湊熱鬧

今天是蔡英文永和競選總部成立,
離家沒多遠,
於是跑去湊熱鬧衝人氣,
因為中永和一向是藍營的大票倉,
有點擔心,
到了現場人還不少,鬆了一口氣,
(取自蔡英文官方網站,跟主席握手的就是我)













想想人生真的很妙,
家中Apple想法雖和我不同,
但我們也彼此尊重,各自的選擇,
並沒有打成一團,
雖然我很想說服,
不過阿扁八年沒把國家帶入正常化,
自己也因貪婪而進了牢,
那現在的我要如何說明呢??
如果坂本龍馬活在台灣,
是會像馬先生一樣想大政奉還呢
還是會寫出台灣的船中八策,
開拓一個新視野,
如何才能和平而又避免戰爭呢,
在大國伺環之下,
台灣要如何維持永久和平,
又保有我們的尊嚴,
龍馬,能否告訴我答案呢??


想了想,
看來必須要有足夠的武力做後盾,
人民的自覺,
才能保有我們國家尊嚴,
維持台灣的永久和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