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血症

今天帶著家中的笨笨,

去檢驗所照X光,
然後帶去祟恩動物醫院給醫生看,
醫生說沒什麼問題,就持續給笨笨打點滴,
但慘事…這時發生了,
因為要給笨笨打針,由於我沒有抓好,
被笨笨劃了幾下,啊….
看著我的手開始流血,
醫生雖馬上幫我擦了優典藥水,
但我的臉色開始變的慘白,
就跑出醫院,在外面休息,
唉….我的暈血症又發作了,手開始覺得麻了,
不停地冒冷汗,
心想何時才能擺脫這毛病
免得每次都很丟臉

P.S.笨笨是腸胃炎,希望牠快點好

2 則留言:

  1. 我可以來留意見嗎?評價是非常的不滿!
    哈哈,開玩笑的啦!
    既然知道你的網誌,我也來分享我的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