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山水庫健行

在卡玫基颱風過去的隔天,跟隨家人去參加La New所辦的健行,
我媽對此類活動一向很熱衷,
本來我爸也要上來,但卻誤判了颱風的影響,
而沒上來參加
原本以為會下大雨,但只有去的路上有下雨,

出發後的場地,肚子又老毛病的想衝廁所,所以我慢了點出發,
之後一路都是晴天,且是熱到一個爆
只差沒中暑,我的手臂還因此起小水泡,
我可以肯定,我不適合健走,
我媽的專長卻是我的弱項,
走了十公里,我是腳酸腰也酸,
我媽卻已回到當初出發的小學,
在樹下納涼,
不過永和山水庫的確值得來走走,
如La New所介紹的
群山蓊鬱、碧湖輕波

不過下次來...
還是開車環一圈就好

P.S. 永和山水庫可不是在永和喔..
位於苗栗縣的頭份鎮和三灣鄉永和村之間,
是台灣第一座沒有水門和水閘的水庫!
由頭份交流道下,循中正路直行、左轉東興路,
經東興大橋後直行即可到達永和山水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