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的誠實與不誠實

上星期五去新光三越買外套,
買了一件是有帽子的外套,
其帽子是用暗扣的方式,不過這暗扣卻很容易掉,
有可能造成帽子不見了,都沒發現的可能,
當下買時,沒有發現,
於是昨天拿回新光三越,
想請店員幫個忙,
店員小姐很快地說可將此外套拿回工廠,
改做拉鍊的方式,(可以感覺很多人有同樣地問題)
Apple正在留資料給店員時,
我去看了看同一款的外套,
才發現怎麼看到外套的帽子都已是拉鍊式的,
問了店員,才知這是第二批貨,
店員是一陣臉紅,
我心想為什麼她不在上星期五就告訴我們,有這個問題呢
我們也沒為難她,也是按程序,讓她送回工廠改,
只是讓我想到店員為什麼就不能誠實的告訴我們,
我們下次再來買就好,
這樣的發現,讓我對這專櫃,嚴重地產生不信任,
它未來又如何能讓我再度光臨呢??

P.S.後來Apple也覺不妥就去電詢問,將直接更換一件,真是太棒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