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也不會做了

人從小總會有好幾個夢想,
想做這,想做那,
回頭一看,怎麼什麼也沒做,
此時的Apple正在香港看演唱會,
在完成她諸多夢想之一,
當初提這事時,我當然舉雙手贊成,
因為這是她小時候的夢想,
我覺得一點也不難啊...
能做當然就即刻行動啊,不用想太多,
且還能找到同好同行,再好不過,
家中的長輩,常會說,我們是已退休了,
才開始遊山玩水,聽起來是沒錯,
但對於未來總是未知的,
我認為在有能力有假期時去,也未嘗不可,
套一句練習曲的經典名句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也不會做了
只是很巧,Apple去香港,我卻感冒了,
身體對天氣的忽冷忽熱,實在無法抵抗,
才明白生病,一人在家的孤獨感
雖然有二隻貓,在那跑來跑去,
加上機器人也出動工作,
看似熱鬧,
寂寞的感覺還是湧然而上,
到底是誰說過,養貓不寂寞,
也只能吃了藥,上床繼續去睡
期待病趕快好起來


後記~~
去接機時,被航警臭罵了一頓,
我這個白目的傢伙,停在臨停區,
竟然就跑到一航廈中,
在那等了半小時,
竟忘了,我是臨停,
被警察念了好一會,
被念是個自私的傢伙....等等
唉...心中好難過....
但我錯在先,也不能說什麼,
雖然沒開我單,但其實我寧願他開我單,
不要一直罵....
自己努力地想要做一個不自私的人.....
終究...我還是個自私鬼


~~

2 則留言:

  1. 讓航警發洩一下,何嚐不是另類的一種付出,他不想開你單,只想情緒獲得喧洩~

    回覆刪除
  2. 其實有叫我拿駕照行照,
    只是我動作慢...
    被念完了..我都還沒拿到...
    就叫我趕快開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