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永遠的愛,愛妳

今天午後下著大雨,讓我想起去年的此時,也是滂沱大雨,
那時我和Apple匆匆地騎著機車,
趕往林森南路的一間禮拜堂,
去參加我人生中第一個基督教的婚禮,
一個笑起來很陽光的女孩---星塵
不過我們遲到了一下,匆匆入座,
看著現場人員發的婚禮程序單,
封面印著…我以永遠的愛,愛你
這一小句,卻讓我深深感動,
這個婚禮溫馨感人,
尤其是長老的話,對雙方的訓勉,
對一個唱詩歌每次都唱得特別大聲的女孩,
要嫁為人妻,要注意什麼,
也要男方要將妻子的身子,當成自己的身子,
好好照顧,聽到這兒,不知為何,我哭了,
或許是我一直不明白,什麼是永遠,
或許是我,就只是個自私的傢伙,
不管如何,很感謝星塵在一年前的今天,
邀請我們去分享她的喜悅,
在她結婚週年的今天,
祝福她,有美好的一天
而我也會努力,
以永遠的愛,愛Apple


~~

4 則留言:

  1. :)
    希望你們也幸福~

    回覆刪除
  2. 要永遠謹記在心喔~ :)
    祝福你們~ :)
    by 淳

    回覆刪除
  3. 也祝福大家都幸福,
    我會努力讓自己心智成熟一點

    妳好友最近常來我家,
    都不知妳在忙什麼,
    感覺妳很久沒上來台北

    回覆刪除
  4. 忙著在當公司狗~ 汪汪~
    這麼想我, 我9/25就會上台北囉,
    不過不過夜, 因為我狗妹狗弟們要照顧~ ^^
    by 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