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袋徵收

隨袋徵收這個話題,也成了選戰的話題,
對我這個小市民來講,
隨袋徵收的目的是什麼?? 是為了減少垃圾量,
可是中和從七月一日開始實施,
到今天快一個月,我卻覺得我家垃圾並沒有減少啊,
反而我要多花一般的垃圾袋費用,
然後再用環保清潔袋裝成一大包,
是我習慣太差嗎??
另一目的,應是要養成資源回收的習慣,
在還沒隨袋徵收之前,我家就已經在資源分類,
沒做好,還要被Apple念,
所以對我而言,不要隨袋徵收最好,
且最好巷內附近,有大型垃圾桶,
這樣我就不用等垃圾車了
如果有這條政見,我一定投他(她)
就好比亂停車,不開單,只拖走,不罰錢,
我也一定投他(她),
不過就短期來講,
似乎是個夢


~~

1 則留言:

  1. 沒錯,真的超不習慣,真希望這個政策能取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