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怕,也不勇敢

因需求,需要購買SSL憑證,
可參考保哥寫的 購買與安裝 SSL 憑證完全攻略(以 IIS7 為例)
而我這次出糗....敗在我的膽子真小,
在選憑證公司時,我選擇VeriSign,
本想在台灣買,
不過看了之前的前輩,
選擇新加坡,想說怪了,為何捨近求遠,
一看網站內容,就明白了,
相同的產品,台灣較貴,
於是就網上刷卡,填一填,
天真的以為這樣就好了,
沒想到有一關是電話驗證,
就是驗證你公司電話的正確性及是否有人接聽,
剛好我們的已經拿來當網路附掛,
對方打不通,
信件來要我們回撥去新加坡,
而我怕了,且不勇敢,
想說我英文那麼菜,
怎麼驗證啊.....
於是請同事幫忙打,
同事撥好,拿給我,
淡淡地說.........可以講中文的........
哇.............我好糗啊
怎麼忘了我喜歡的孫燕姿...也是會講中文的
唉~~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像廣告那樣....
會怕,但很勇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