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新年快樂

今年的跨年終於不用值班….其實是公司長官幫我值的….
感謝長官的支持
實在是太想看煙火了
要不然我真的是連三年都在公司看煙火
同學們有辦跨年烤肉,
不過去了一會,
就和部分同學跑到內湖運動公園去看煙火了
人真是多到一個爆
不過很可惜沒拍照….
後來也因疏散的車潮實在太多了….
也沒回同學那兒烤肉,
真是對不起Mulder和Mork的邀請

而隔天我就回花蓮了
這次連放六天是有目的的
為了解決我屁股上的隱疾
要去動一個小手術--痔瘡結紮
因我是內痔第二級,只要動結紮手術即可,
過程很快,不到五分鐘就搞定了,
過程中的確如醫生所說的不會痛,
不過術後到現在已過了五天,
我卻還隱隱作痛,
尤其是開完第一天,一整完睡不著
痛到一整個不行,
一到白天馬上去醫院打止痛針
又挨了三針,才能好好入睡
第三天之後,
終於有點改善,
不會像第一天那樣痛到睡不著
不過上個廁所時,還是痛到爆….
為了化解我騎單車的阻力…
這個代價真大
如有下一次.
我一定改採中醫療法….
雖然我新的一年的開始不太快樂…
不過還是期待我病好之後,天天都快樂
也祝福我的朋友們
天天健康、天天快樂

P.S. 為什麼要挨三針,是因我對止痛針會過敏,要先打抗過敏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