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

上星期六我之前羅馬同事來家中坐坐,
記憶彷彿又拉回到幾年前在羅馬的日子,
有著廣大的停車場,走到辦公室總要花一點時間,
會經過一排排的樹和一排排的磁磚,
有時上班的途中甚至到了停車場都在一片迷霧中,
偶而下班還會看見彩虹...
在我目前工作生涯中,在羅馬是一件快樂的事,
且同事們待人不錯外,工作自主權很高,
想做的事,主管幾乎都是授權給下屬
只要我和熊熊(我的二技同學兼同事)討論可行,
就去做,當然也是控制在預算中去執行
印象最深的是在偌大的廠房拉網路線做網路頭,還有到高雄出差的時候等等,
所以當大家來家中坐坐時,真是開心
尤其是連孩子都那麼大了

巨蟹座的老毛病又犯了,開始無限感慨,沈浸在過往歲月
而最怕同事們問的問題,還是被問了,
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是不是又想換工作了……
唉….會被這樣問….也沒法…
誰叫我記錄不良…..每份工作幹一年多就忍不住想換…..
一定要打破…..
要不然遲早吃自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