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落去

這三天最夯的一句...吞落去..
講這句話的官員...也下台了..
這下子是自己吞下去了...
不過我倒懷疑是因為講國際比賽這四個字而被逼走的,
我們還有國際嗎??
這種可以叫中國人吞,也可以叫韓國人吞,
或者叫擅長吞的日本人也行,
怎麼可以叫台灣人吞呢...
叫自己人吞,誰受得了啊....
真是莫名其妙...
部分媒體還幫外國人說話,
認為自己人錯,
更是一整個莫名其妙


~~

2 則留言:

  1. 記得多年以前陳進興逃亡期間還四處作虐.其中有一位被他凌虐的女性居然反而提供他躲藏.剛開始看到這新聞覺得不可思意.不過不管怎樣那都還是當事人的個人行為。
    但是我們現今的"政府"不就像當初的那位女性嗎?

    回覆刪除
  2. 在台灣不可思議的事太多了...
    其實看到這事件,
    我想到的是,
    如果我小孩被別人打了而哭了,
    我一定先把對方揍一噸...
    再來跟我講..
    所以我應也會是個不思議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