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落枕

星期四一起床,脖子左右轉都有點痛,
本不以為意,沒想到隔天,
痛到一個爆炸,
還請了半天假,去慈濟,
醫生講這就是落枕,
就這樣340元飛了,
醫生說不用打針,吃藥就好,
還要熱敷按摩即可,
Apple說是我睡覺睡太多,
姿勢不對,要我少睡點,
..…..
這週真是我的黑暗週,
什麼都一起來...



~~

4 則留言:

  1. 340,是看中醫嗎?落枕就吃個消炎藥與肌肉鬆弛劑再加上胃藥,怎會那麼貴?還是說沒用健保??

    回覆刪除
  2. 醫生就是開消炎藥與肌肉鬆弛劑再加上胃藥
    好像是因在大醫院看...所以較貴..
    有用健保..
    終於在第六天獲得改善....

    回覆刪除
  3. 其實一般診所都可以看,附近最便宜的是永和成功路上的崇恩診所(肉粽店對面,洗衣店與遠傳新開的店中間)只收150元,其他診所收200元!

    回覆刪除
  4. 崇恩診所...其實我很常去..
    我感冒都是在那兒看的...
    只是那天也不知怎麼了.....
    就覺得不是落枕...
    所以就跑去慈濟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