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登七星山

之前走春沒走到的七星山….沒登上去,一直覺得是個遺憾,
尤其是Sharon都不知爬了幾次,我們久久單車嘴砲團,
竟然還沒攻頂過,實在是太丟臉了,
於是Frankie安排了鐵人三小項,來完成此次任務,
單車加爬七星山加泡湯游泳,怎麼感覺好像是去郊遊的,
也大概我是這種想法,所以穿了像去郊遊,
還穿牛仔褲,被大夥唸了一噸,
該帶的都沒帶,不該帶的卻又帶了…我那一件厚外套,
沒法…誰叫我天生怕冷,
照例出發前一定要拍一張,

就這樣一路慢慢的騎到苗圃登山口
就發現腿好像斷了,
實在是太久沒騎單車了,
加上一路都是爬坡,
在經過約三十八秒的開會,決定縮短單車行,
增長爬七星山距離,
當下就在苗圃登山口吃起午餐,
開始這段登七星山主峰的任務,
看似簡單,卻因騎單車那段造成腳酸無比,

於是乎花了較長的時間才登上七星山主峰,

真是一個爽….
難怪有人喜歡爬山….
有一種說不出的舒坦
而一路下山泡湯那就更舒坦了,
這次選了川湯的隔壁皇池,
聽同事說皇池的大眾池不錯,
所以就來一探究竟,
也順便在這吃晚餐…
吃的不錯….除了那一鍋鳳梨苦瓜雞湯…
就是不對味….
終於要完成最後一項任務….泡湯游泳
泡湯是不錯….但溫度太高…我還是沒游成

Frankie拍的照片
在Franike相本


~~

3 則留言:

  1. 真厲害...
    我光爬山腿就痛了一個禮拜
    你們想必要一個月了吧
    哇哈哈~~~^0^

    回覆刪除
  2. 是還好啦...
    痛了幾天..就好了..
    我們一想到妳都爬上去了...
    無論如何也要爬上去
    所以大夥即使大腿酸得要命...
    也是死命的爬..^^

    回覆刪除
  3. 其實爬七星山都是因為GREEN要爭面子~~~
    不然依照我們能屈能伸的個性...
    應該會改成七星公園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