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命由我不由天

回到台北休息一天,聽聞女友說,她媽拿了我的八字去給師父看,
我想很好啊,不是要擇日嗎….
不過……….
結論是我不是一個能嫁的人,
什麼兩個六乾命的人在一起不好等等,
我聽了深感不可思議,都什麼年代了,
還那麼相信算命說的,
(我一直認為算命講,都是聽聽就好,不用當真)
真是極度不舒坦,不敢相信算命會如此說,
但女友媽媽很相信算命的,
這下考倒我了,
我該如何化解呢….
是找個更厲害的師父,告訴她,事情不是這樣的,
還是跟女友媽媽好好地談一談,
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不是用算的
如果算命的有那麼厲害,那為什麼每天有那麼多人要離婚,
但這樣的道理…長輩聽的進去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