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錯時空的愛戀

交錯時空的愛戀,
是一部電影,但不是我要講的,
而是我和女友的現況,
住在同一屋簷下,同一空間,
但時空彷彿交錯著,
錯開著我們的是彼此的上班時間,
我們常想是否是因這樣而使我們想愛,
在交錯的一小時,無話不談,
說不完的留著紙條,
想做的事,也是留著紙條,
另一人會完成,
時空因這種運動而形成的互動,
有時是一種甜蜜,
有時卻成了一種爭議,引發了戰爭,
而時空也讓這戰爭熄火~~~~~很妙,
也正因為如此,
看見了不同以往的面貌,
彼此也退了一步


~~

2 則留言:

  1. 跟長官敲桌說,我的正常班勒

    回覆刪除
  2. 我來的時候就是下午上班了,
    我女友認為是目前這樣,
    才不會常吵架,
    我沒法敲桌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