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人

人在打麻將時,如能門清一摸三,
不求人,這是一種爽快,
求得就是一個爽字,
而在很多事情上,
我想很多人,也都希望能不求人,
能不要就不要,我也算其一,
例如工作上的事,能自己處理就最好,
尤其是我還沒開口請求協助,就不希望別人幫忙,
除非是我自個兒開口,要不然我不希望別人幫我,
因為這樣爽度就不見了,
但也請放心,我不是死顧面子的那一種,
不會的,一定會開口
然而...事情都能這樣自個兒來嗎??
當然不是,例如排休假,
有時還得看人家臉色,
畢竟每個人一定都會有事情的日子,
這時也就不得不求人,
而apple就非常堅持,能不請就不請,
怕增加同事的負擔,
我有時在想,真的會增加負擔嗎,
非要妳apple嗎
還是因為只是個膽小鬼呢
這個世界不就是要互相的彼此尊重嗎
此篇我應會被叫去吃大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