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msn就只有你在也

alisonmsn祝我新年快樂,
她說整個msn就只有我在也…....
沒錯行情好的人通常這個時候不會在線上,
我天生比較悲情一點,
來公司四年多,
我竟然有三次跨年在公司過,
五中三,我應該去買樂透才對,
只能期待新的一年,
有所改變,
過去的就過去吧~~~
我不能空下去了....
抱怨完了 ......................................................真舒坦

也祝福我的朋友們.....未來一整年.....一整個舒坦~~

而我則是希望自己能夠
積極些,成熟些,負責任些,
不要再自以為是,任性妄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