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

今天9月9,是我搬進中和家的第三年,
請了一天假,
在家陪著我的家(除了中午跟Mork吃個飯),
其實家中沒什麼變化,
唯一樣,讓我有點哭笑不得,
就是我主臥的燈,
當初搬進時,覺得這個燈,太暗了,不夠亮,














所以就換了一盞,很好,非常亮,非常大,


















不過最近又換了一盞,














原因在於我常做夢,
夢到地震時,
燈會掉下來,把Apple和我弄傷,
所以換一個較安全的,亮度也夠的,
真是不同時空不同的夢
今天似乎是個好日子,
真希望就這樣長長久久


~~

3 則留言:

  1. 嗯, 這樣比較不會有掉下來的危險...
    不過我房間的吸頂燈不是全包覆式的, 晚上會有蟲蟲在裡面聚集... 然後投入上帝的懷抱~
    :> <:

    by 淳

    回覆刪除
  2. 該不會是投入妳的嘴中吧...
    慘..慘...慘...

    回覆刪除
  3. 應該是投入天使的懷抱... 因為燈光閃閃, 像天使光環... 是在吸頂燈裡安息啦~
    等到累積一定數目, 要搬下來清一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