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不可能的事


今天放假一天,真是要感謝老師的辛苦,
讓我今天能放假,
於是跑去圓通寺拜拜,也順便走動一下

暖暖的風,吹在身上,感覺很舒坦,
望著台北城,

心中百感交集,五味雜陳,
可能有太多的可能,
很神奇地,山下傳來張雨生唱的沒有不可能的事
我坐在階梯苦笑…..
心想是哪一個阿伯,播歌也播太大聲了吧,
到了山下,一看是選舉宣傳車,


原來是朱立倫在替我開示……..哈...~~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

之後去了寶藏巖

想想這個地方,每天騎機車都經過它,
卻從來不曾去參觀過,
於是就一個人漫步地走在一間又一間的小屋,



發現許多小屋都在施工,
一直到一位保全阿伯把我叫住,
說這是管制區,
還沒開放,還說警察都來了,
請我出去……真是有點無奈……
我走進來時也沒人攔啊,只看到一堆工人在施工,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
…..我以為隨時都在開放,
果然人不能太隨性,
要不然是會被阿伯趕的,
等我四天,
到時候,
一探究竟...

四天後,
依然是走馬看花,

進去的鷹架已拆了,

稍微看一下表演,

由於早上才去淡水健走,
我媽覺得累了(我媽花二小時走了十公里,而我走四分之一就投降了),
且表演我媽看不懂,
其實我也看不懂,
只有Apple說泰國的藝術家,她覺得不錯,
我還是看不懂,
我還真適合湊熱鬧
喜歡那種感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