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buster與Google

今天經過家中附近的百視達
發現它搬家了
搬到離原本的有二個路口之遠
可能是我太敏感了
直接連想到是不是和美國的百視達宣告破產保護有關啊
或者只是單純的屋主要漲租
而百視達不願意就搬家了,
最近這附近似乎都在漲租
那這跟Google又有什麼關係呢??
今天是Google 12週年
只是讓我聯想到兩者都因網路的普及
一個是因線上出租或下載,逐漸下坡,
一個是因線上搜尋,持續上升
是與不是,我也不太確定
可以肯定的是Google讓我變更笨了
反正不懂或不知的就搜尋…..
思與不思或許已不是最重要的了


P.S.發現我這個月,話很多,應該來去找一下華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