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 PC

昨天資訊展第一天,就跑去購買心想已久的Eee PC,
不過是在世貿三館,一開始還跑錯,以為在一館,
含WebCam的只有4G白色的,看來資訊展Asus推的是4G surf
對於8G含WebCam不知何時要推出,
參展人員也不知…唉!!
想了一會,還是買了黑色的4G surf
(會有送一張3.5G兌換卷和一支滑鼠),

買這台是要給我媽咪使用的,
因為我和老姊,欠媽咪生日禮物已拖太久了,
再不送上門,都要明年了!!!
晚上則回去楊梅一趟,因為車有點問題
感覺很搖晃,就請我姊夫幫忙,
雖然開車幾年了,不過我對車的了解
還是很不行,去維修廠幾次還是搞不定,
所以還是請自個人幫忙較實際
吃飯時,聽媽咪說了一件相當令我遺憾的事,
就是我老爸的公司結束營業,
該怎麼說呢….
這家公司是看我長大的公司,
公司旁是我念小學的地方,
隔不遠是我念國中的地方,
總覺得它一直在身旁,
時間不停地轉動
但它依然在
老爸在公司服務了快四十年,
從年輕一直做到現在
爸的感慨一定很深,也一定很難過
過幾天是爸的生日,
打了通電話給老爸,
請他上來走走,到台北來住住,
老爸只是說再看看,
我不敢問老爸公司的事
怕老爸難過,但其實老爸也該退休了,
該到處去遊山玩水的時候了,
但也擔心爸不知要如何安排退休生活
工作幾乎是老爸的生活重心
還是我想太多...

2 則留言:

  1. 業務的話….真的是聽聽就好….
    一號買的時候,說4G有WebCam的只有白色的,
    才隔不到四天…..黑色的就出來….
    連8G的也同一天出來
    我真的是要吐血了…..
    快要被資訊展的業務活活氣死…..
    又要被女友叫我去吃大便了
    每次都太衝動了….
    又被業務耍了…
    唉….

    回覆刪除
  2. 在經過幾次聯絡...
    終於找到當初賣我的業務
    於是利用星期五休假時
    二話不說..馬上衝去退換
    當然是要補差價
    換成黑色4G含WebCam的機種
    可真是一波三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