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鎖

今天不知為何突然想到換鎖的事...就寫個記錄
由於買的是中古屋,交屋完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換鎖
於是找了附近的鎖匠,
全部換一換,竟然花了快六仟元,
比我預期的還多,
我以為鎖是很便宜的,
不換又不行,總沒安全感,
不知過了幾天
去B&Q特力屋逛逛
發現人要是沒作功課,一定會被騙,
原來我換的那些鎖,B&Q通通有,
而且還便宜很多,
算了一下大概被鎖匠師傅,多賺了快一仟六左右,
心想難道這是工錢,
就把鎖換上去,不到二分鐘,
這樣工資要一仟六...
只能說...我怎麼那麼笨啊
真的是生活白痴
結論就是
凡事要買賣任何東西,最好先上網查一查,
或者量販店逛一逛,要不然就等著當冤大頭
想想我還真的很常當冤大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