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 雙車環島行(Day 3 天晴)

4/27 (Day 3 天氣晴)
彰化                    雲林
彰化市-花壇-員林-永靖-田尾-北斗-溪洲-西螺-莿桐-虎尾
   嘉義         
斗南-大林-民雄-嘉義-水上
總長:86.38公里
騎乘時間:4小時38分

一樣是個好天氣,不過卻忘了拍張今日出發照,
可能急著想上路吧,因為騎到第三天,
老是怕騎到晚上了還在騎,
但實際上在後面的日子,有好幾次都騎到晚上還在騎
彰雲嘉應是農業大縣吧,在騎的省道旁,
幾乎都是農田,喜歡這種感覺,

一片綠油油的,

今天的路線幾乎都是平路,沒什麼起伏,
不過太陽很大,整個人有點慵懶,
騎得很慢,女友也跑去買了村姑戴的遮陽帽

中南部戴的人...還真多..
不過都是在賣甜瓜的阿桑
今天遇到的車友還挺多的….看來環島這幾年真的很流行,
其中一對印象很深,是一對夫妻,
兩人都是騎小摺,
重點是…老婆是空車,行李全在老公那一台,
真是令人感動,我只能慶幸我女友是騎部部
能一起單車環島,真的是太cool了
不過女友跟在我後頭,我也是超幸福的,
路上遇到的車友都說真是太強的後援了,
記得在花壇時,遇到一位阿伯,
跟我討論環島時要做什麼準備,他也準備環島,
例如體力的訓練及全省的單車店分佈圖等等,
我講的有點心虛,因為我並沒有準備太多
一路上看到許多車友,有一人環島的,
有二人結伴的,有五人一隊的,
大家照面時,都會互相加油,
感覺很溫馨,
中午則在西螺大橋前的阿嬤味菜脯雞做個休息
由於實在太熱,中午休息的比前二天還長,
晚上則是住在汽車旅館….當時感覺有點怪….
原來單車加上摩托車是可以住Motel的呀

晚餐當然是跑去吃噴水的雞肉飯….
好吃…好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