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雙車環島行(Day 5 天晴)

4/29 (Day 5 天氣晴)
高雄              屏東
岡山-楠梓-佛光山-大樹-林園-東港-林邊-佳冬-枋寮-枋山
總長:102公里
騎乘時間:碼表故障

今天的我腦筋有點打結,

竟然在台一線轉台22時轉錯了邊,
在楠梓車站,連問了二個人,都告訴我可以到屏東,
錯就錯在我問路的方式不對,應問往楓港走那一邊,
而走錯的代價,就是多騎了十公里左右,
更慘的是走錯的路都是上坡,

怪了…不是有強力後援,為何會走錯呢
因為有時女友會在旅社多休息一會,
慢我一點出發,也許是神的指示,
竟然騎到了佛光山,
更妙的是佛光山下竟然有賣萬巒豬腳,
真是太棒了,剛好當中餐,
啊…什麼…只賣給團體…@_@
再度的投靠7-11吃中飯,

順便等女友趕上來,
想想走錯路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不同的路總有不同的風景,
看了斜張橋,高屏舊鐵橋,


各有千秋,而有不同的感動,
在台21線騎了好一會,
總於看到林園鄉的路標,
之前有騎過林園之後的路,總有點熟悉感,
在騎到黑珍珠的故鄉林邊時,
我的碼表,數字跳得比飛的還快,
靠…這個時候故障….
電池重裝一次,雖就ok了,
但我的總里程就這樣歸零了,
有點不甘,
可是我在不甘什麼呢….
我不已騎了五天了,且明天就能往我最想騎的東部,
原本今天是想騎到楓港,
但聽說楓港住的好像都是比較舊的旅社,
所以就在枋山一間靠海的民宿休息

由於今天大腿感覺特別酸,所以女友就幫我塗抹擦勞滅
不塗還好,一塗整個下半身發熱,
有很強烈的灼傷感,
簡直快瘋了,我就在房間內跑來跑去,
冷氣也是把它開到最強,過了半小時,才感覺好多了,
原來是我女友塗了快半條,
會不會塗的太多了點啊..@__@|||
就這樣往後幾天就不曾再使用過了

P.S.感謝Simon前一晚對我路徑的協助,雖我還是走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