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時候

最近我媽將我和我姊小時候的照片整理,叫我要好好收藏,
因為我小時候拍的照片並不是很多,
為了避免不見或損壞,
所以花了一點時間,將所有小時候照片掃瞄起來,
掃瞄過程中,看著小時候..真是無限感慨..
回憶中...
小時候的我...真的很頑皮..
打架、偷東西、偷看女生洗澡、玩火玩到消防隊都出動,
當然下場...就是被我媽痛打一頓
而我最常跟我姊打來打去....
看到有五張是我搶我姊糖果的連環照...
現在看起來真的很好笑...

我姊在吃糖...而我沒有

二話不說,把糖搶過來

我姊搶不過我...所以就大哭..

下場...被我叔叔修理...換我大哭

結果...是兩人都有糖吃

俗話說..."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原來我在很小的時候就明白了


~~

1 則留言:

  1. 這個好...
    這次回去,也要整理小時候的照片來掃描起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