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戰

在同學Mork的力薦下,花了二天看完日劇—求婚大作戰
的確是不錯看
片中想表達的應該是
對於心中想做的,
不要遲疑,
立即行動,不管是何時,

劇情也很簡單
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要嫁人,但新郎不是我,
而在妖精的協助下回到以前
試著挽回
雖結局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但我覺得這部可看
是因劇中他們五人的感情很好
從高中一直到出社會工作
感情依舊
其中有一段他們在新年去看日初
而健三因想忘了女主角禮
而沒跟去
其它四人加多田老師即使到了海邊
這四人的表情可感覺出那種落寞,
少了一位
就整個感覺都不對
讓我連想到我的專科同學們
專科畢業也快十年了吧
但同學們的感情都還不錯,
不管是出遊,打球或打牌等等
都讓我的時空,仿佛回到念書的時期
也是有那種..誰沒到就感覺怪怪的
日劇看完到現在都有一種淡淡的愁
說不上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