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雙車環島行(Day 2 天晴)

4/26 (Day 2 天晴)

苗栗                    台中
頭份-談文-後龍-西湖-白沙屯-通霄-苑裡-大甲-清水-沙鹿
         彰化
龍井-大肚-追分-彰化市
總長:97公里
騎乘時間:5小時07分

照例出發前來一張,一看又是個豔陽天,不過總比下雨來得好,

前一天住的豪美旅店,價錢便宜,還附有早餐喔

騎沒多久來到談文車站,是一個小站,也在外面拍了一張,
後來(到追分車站)才知道要下去拍,真是可惜,
因為我這次騎車的原則是絶不回頭,因為這樣太累人了,
才騎第二天,我就明白,無論如何,就是不停地往前騎,
終於在過了白沙屯車站之後,開始可以看見海邊,

因為當初會選擇逆時鐘騎,
就是希望能夠離海邊近一點,能聞到海風的味道
不過好時光,總是特別短,苑裡之後就看不見海邊了,
好比人生,永遠不可能一直在高潮,
而我的低潮還來的真快,
快到清水時跟女友有一點意見不合,而爭執了一下,
因為對於這趟旅程,誰到底是主角,讓女友有一點生氣,
我老是叫她幫我拍照,而忘了她也是騎摩托車來環島,
她也是主角,我們倆都是主角,
對於女友而言,這也是她的環島之旅,
我不能老是指使她,要她做東做西,
不過這趟旅程,女友的確幫了我不少,
幫忙找旅社,迷路時可先去看前面的路,
我輪胎爆胎,也可先到前面看有無店家,
讓我這趟單車行,比別人幸福了很多
來到追分時,我們已經和好了,
畢竟是我這個傢伙太自以為是了
來到追分車站,有個追分池,想必很多人來此

請文昌帝君幫忙,來追分的人,應該會去成功車站,
由於不在路線規劃中,所以也沒騎去看,有點可惜,
不過我最近沒有要考什麼,應該還好
晚上是投宿在彰化市火車站附近的一家老旅社,
真的有點老,連隔壁的聲音,都聽的見,
在到旅社之前,跑去站前附近一家北門口肉圓店,
吃肉圓,覺得不錯吃
在旅社稍微休息了一下,
就和女友騎部部去找吃的,
選擇了一家牛排館-炙燒牛排館,
雖然等了一會,
但牛排真的不錯吃,且很便宜,
附加的小菜真是不錯
值得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